[問題] 堅果貝果變雜糧饅頭?
大家好
第一次在cook版發文,
想請問一下有在用麵包機的版友
我平常用p牌麵包機做各種土司和蛋糕都還ok
今天突然想試試看貝果
麵糰是完全按說明書上的配比
唯一不同的是
從麵包機拿出來的麵團再加些堅果葡萄乾跟枸杞,感覺比較養生XD
食譜是寫在30~35℃發酵30分鐘
怕廚房溫度太低,還特地開了暖氣,延長至45分鐘
用煮沸的紅糖水過30秒再放進預熱200℃烤箱烤20分鐘
結果吃起來口感完全不是貝果,像是雜糧饅頭?!
有些看起來比較成功(相較澎一點)的口感像扎實的麵包,但也不是貝果
明明就是同一個麵團分成6等分
怎麼會吃起來口感差那麼多?
重點是貝果到哪去了!?(哭
雖然不難吃,但跟想像中還是落差挺大的,不曉得問題出在哪?
附圖
前排是麵包⊙_⊙,後排是饅頭T_T
http://i.imgur.com/4Et95Yi.jpg

賣相不好,請見諒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59.109.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443868.A.119.html
推
01/11 01:04, , 1F
01/11 01:04, 1F
推
01/11 02:08, , 2F
01/11 02:08, 2F
推
01/11 09:41, , 3F
01/11 09:41, 3F
→
01/11 22:07, , 4F
01/11 22:07, 4F
推
01/12 16:27, , 5F
01/12 16:27, 5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