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新刀開鋒疑問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kent)時間10年前 (2016/01/11 21:32), 10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 小弟日前入手了一把藤次郎牛刀 有個疑問是新刀是否要送去刀店開鋒? 還是自己用磨刀石磨利即可? 因第一次買刀,怕給刀店磨壞掉... (不是對自己磨刀技術很有信心,而是怕刀店開鋒開壞掉,自己救不回來...) 還請各位前輩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08.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519161.A.F79.html

01/11 22:02, , 1F
自己磨
01/11 22:02, 1F

01/12 02:01, , 2F
是說磨刀想磨得好磨的利也是一件技術活
01/12 02:01, 2F

01/12 07:33, , 3F
哈哈,很少看到有人懷疑刀店磨刀技術
01/12 07:33, 3F

01/12 07:37, , 4F
可以找間口碑好的刀店開鋒
01/12 07:37, 4F
不是懷疑磨刀技術,而是看到版上有前例,給刀店磨過後刀面奇慘無比...因此心生畏懼 ※ 編輯: kent791212 (223.138.34.19), 01/12/2016 08:49:44

01/13 03:04, , 5F
新竹新鋒刀剪行,非常專業
01/13 03:04, 5F
文章代碼(AID): #1Mawxvzv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awxvzv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