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東煮高湯備料的問題
由於近日要做大量關東煮生意,想詢問板上各位高手大大備料的方式,
1.先將食材(部分有含竹籤)丸子、黑輪、甜不辣、鱈魚燒、米血、油豆腐煮熱水燙過
2.煮柴魚高湯放入食材煮沸滾過後撈起(高溫鍋)
3.另煮一鍋柴魚高湯放檯面將食材保溫(低溫鍋)
想請問由於一天食材的量很大,高溫鍋放滿應該一天需煮6到8次,請問高溫鍋的高湯是要
煮沸食材一次就倒掉重煮嗎?
又想請問用熱水燙過的關東煮食材在現在的天氣可以擺放多久?
那低溫鍋的高湯煮起來放涼常溫放置,等檯面高湯用完再加入煮到冒煙保溫食材,這樣可
以嗎?低溫鍋可常溫放多久呢?
感謝大家請給我指教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5.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558406.A.FCA.html
推
01/12 09:48, , 1F
01/12 09:48, 1F
推
01/13 22:09, , 2F
01/13 22:09, 2F
→
01/13 22:13, , 3F
01/13 22:13, 3F
→
01/13 22:26, , 4F
01/13 22:26, 4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