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東煮高湯備料的問題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coffee7373)時間10年前 (2016/01/12 08:2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近日要做大量關東煮生意,想詢問板上各位高手大大備料的方式, 1.先將食材(部分有含竹籤)丸子、黑輪、甜不辣、鱈魚燒、米血、油豆腐煮熱水燙過 2.煮柴魚高湯放入食材煮沸滾過後撈起(高溫鍋) 3.另煮一鍋柴魚高湯放檯面將食材保溫(低溫鍋) 想請問由於一天食材的量很大,高溫鍋放滿應該一天需煮6到8次,請問高溫鍋的高湯是要 煮沸食材一次就倒掉重煮嗎? 又想請問用熱水燙過的關東煮食材在現在的天氣可以擺放多久? 那低溫鍋的高湯煮起來放涼常溫放置,等檯面高湯用完再加入煮到冒煙保溫食材,這樣可 以嗎?低溫鍋可常溫放多久呢? 感謝大家請給我指教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5.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558406.A.FCA.html

01/12 09:48, , 1F
棒打落水緱.落湯雞
01/12 09:48, 1F

01/13 22:09, , 2F
通常一大鍋是煮好的基本高湯不碰煮物食材
01/13 22:09, 2F

01/13 22:13, , 3F
另一鍋是煮物保溫台通常有湯槽湯減少再加高湯
01/13 22:13, 3F

01/13 22:26, , 4F
素材或高湯要添加時用另外的爐子來煮熱
01/13 22:26, 4F
文章代碼(AID): #1Mb4X6_A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b4X6_A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