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晶工牌旋風烤箱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夢湘)時間10年前 (2016/01/12 14:13),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年買了這台烤箱...才用一年多烤箱就出問題了 我們家以前買的烤箱從來沒壽命這麼短過 早上想烤麵包吃 結果只有定時器在轉動QQ 以下小小的維修經驗 跑去他們靠近關渡的維修站請他們看看狀況 (距離我家超級遠Orz) 那時的會計小姐還估價說大概四五百吧 (不過很奇妙...為什麼會計小姐這麼專業? 看一眼就知道維修的價格XD) 我跟我媽打算超過四五百就不修 小姐說會再打電話告知價格讓我們考慮要不要維修 結果過了五天後得知維修價格450元,是計時器出問題 呃...有人也有這牌子的維修經驗嗎? 爬一下文才發現這牌子災情越來越多了 (明明我買之前評價還很好啊...囧) 不知道修完會不會又出現問題 我媽說這家品牌信用不可靠的感覺,要我別修了 而且當時不到2000入手的,我好掙扎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34.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579220.A.230.html

01/12 14:19, , 1F
7300? 這陣子也在看說~是說烤箱很奇怪30公升的價格比20公
01/12 14:19, 1F

01/12 14:19, , 2F
升的還要便宜~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01/12 14:19, 2F

01/12 14:41, , 3F
好像是JK630! 7300好像災情更多哈哈
01/12 14:41, 3F

01/12 15:51, , 4F
Jk623.用不到兩年上燈管就壞了
01/12 15:51, 4F

01/12 20:43, , 5F
那K大有維修嗎?這台維修好貴,傻眼QQ
01/12 20:43, 5F

01/12 22:25, , 6F
我用兩年了沒出過問題
01/12 22:25, 6F

01/12 23:35, , 7F
我是因為溫度問題,修理後更慘現在整個罷工中,決定不修了
01/12 23:35, 7F

01/12 23:35, , 8F
,當初也是看它便宜空間大又有炫風。
01/12 23:35, 8F

01/13 21:54, , 9F
這款有分台灣製造跟大陸製造的 便宜的是大陸製
01/13 21:54, 9F

01/15 22:19, , 10F
才用半年上面發熱管就壞了~唉~
01/15 22:19, 10F

01/17 17:03, , 11F
買來用一個月計時器就壞了
01/17 17:03, 11F

02/29 17:33, , 12F
最近要買新烤箱才看到各位的回文,我真的覺得這台很爛
02/29 17:33, 12F
文章代碼(AID): #1Mb9cK8m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b9cK8m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