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ussell Hobbs英國羅素食物調理機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閒置村民)時間10年前 (2016/01/14 12:08),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找食物調理機, 剛好有朋友願意便宜讓出這台, 翻了一下看到板上月初有po這台的博客來特價。 想請問有跟上這波的板友拆來用了嗎? 感覺如何呢?會不會不夠力? 原本是屬意廚神(推薦也比較多), 但如果這台也不錯的話,那就把錢省下來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74.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744535.A.388.html

01/14 12:32, , 1F
不錯用,投料孔夠大,冷凍肉也切得了,用到現在挺滿意
01/14 12:32, 1F

01/14 15:29, , 2F
我也覺得不錯用。
01/14 15:29, 2F

01/14 17:40, , 3F
不錯
01/14 17:40, 3F

01/14 20:34, , 4F
不錯用
01/14 20:34, 4F

01/14 20:51, , 5F
很不錯
01/14 20:51, 5F

01/14 23:45, , 6F
也是跟博客來那一波的,目前只用來打碎做狗狗吃的肉丸子,
01/14 23:45, 6F

01/14 23:45, , 7F
速度快也打得均勻,馬達也沒什麼塑膠味~整體來說還不錯
01/14 23:45, 7F
文章代碼(AID): #1MbnzNE8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bnzNE8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