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黃豆可以保存多久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oregongirl)時間10年前 (2016/01/14 17:0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在雜糧行買的黃豆大約都可以保存多久? 今天打開約半年前買的黃豆想泡來打豆漿 一聞覺得有點霉味有部分豆子上感覺有很小的黑點 這樣是發霉了嗎? 大家都是如何保存豆類的呢? 雜糧行都是好大一袋再賣 這樣的過程是否也容易受潮?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48.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762130.A.DE6.html

01/14 17:12, , 1F
發霉千萬別吃,可能產生黃麴毒素。
01/14 17:12, 1F

01/14 17:18, , 2F
推樓上,發霉就丟了。我的豆類都買小量且冰冰箱。
01/14 17:18, 2F

01/14 20:15, , 3F
我都密封起來丟冷凍…要煮再泡水就好
01/14 20:15, 3F
文章代碼(AID): #1MbsGItc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bsGItc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