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成功製作韓式泡菜的人嗎?
如果是想教他們以後做泡菜賣
韓式泡菜是比較有市場
因為台式泡菜自製簡單…
小孩子不能吃辣,可以做比較不辣的版本
願意花時間還是很謝謝您們>_<
不過網路找一些食譜,照食譜做起來不難哩
雖然備料比較多,但真的很難失敗
最近天氣溫度很不錯,白菜便宜又長的好
平時做要燙又要小心檢查
現在做酸白菜都不用燙,用生水也沒問題
試驗了好幾罐,是隨便做都成功的好日子啊XD
就找個食譜放心的讓孩子們照著做,很難失敗的
注意要使用無碘鹽,白菜不要擠,用晾乾即可
不然賣相比較不好,湯汁顏色會不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48.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762711.A.CF5.html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