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成功製作韓式泡菜的人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cineyy)時間10年前 (2016/01/14 17: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是想教他們以後做泡菜賣 韓式泡菜是比較有市場 因為台式泡菜自製簡單… 小孩子不能吃辣,可以做比較不辣的版本 願意花時間還是很謝謝您們>_< 不過網路找一些食譜,照食譜做起來不難哩 雖然備料比較多,但真的很難失敗 最近天氣溫度很不錯,白菜便宜又長的好 平時做要燙又要小心檢查 現在做酸白菜都不用燙,用生水也沒問題 試驗了好幾罐,是隨便做都成功的好日子啊XD 就找個食譜放心的讓孩子們照著做,很難失敗的 注意要使用無碘鹽,白菜不要擠,用晾乾即可 不然賣相比較不好,湯汁顏色會不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48.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762711.A.CF5.html
文章代碼(AID): #1MbsPNpr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bsPNpr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