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蝦子的保存問題
是這樣的,前天下午(禮拜二)去了一趟黃昏市場買蝦子,想說隔天中午來做鳳梨蝦球,
但因為一些意外,家裡這幾天都吃外食,導致我的蝦子抓醃了太白粉跟蛋白冰到現在(冰
箱的下層),想請問一下大家,蝦子的保存期可以多久?我如果明天中午拿出來炸,會不
會讓全家人走向清宿便之路啊??謝謝各位大大幫忙解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3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788564.A.C53.html
推
01/15 01:23, , 1F
01/15 01:23, 1F
推
01/15 13:14, , 2F
01/15 13:14, 2F
推
01/15 18:04, , 3F
01/15 18:04, 3F
→
01/15 19:40, , 4F
01/15 19:40, 4F
→
01/15 20:29, , 5F
01/15 20:29, 5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