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蝦子的保存問題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沒有)時間10年前 (2016/01/15 00:2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前天下午(禮拜二)去了一趟黃昏市場買蝦子,想說隔天中午來做鳳梨蝦球, 但因為一些意外,家裡這幾天都吃外食,導致我的蝦子抓醃了太白粉跟蛋白冰到現在(冰 箱的下層),想請問一下大家,蝦子的保存期可以多久?我如果明天中午拿出來炸,會不 會讓全家人走向清宿便之路啊??謝謝各位大大幫忙解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3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788564.A.C53.html

01/15 01:23, , 1F
海鮮容易壞,不要吃了吧
01/15 01:23, 1F

01/15 13:14, , 2F
寧可不要吃 也不要冒生病的風險
01/15 13:14, 2F

01/15 18:04, , 3F
生鮮在冷藏最多就是兩天 更不用說容易壞的蝦
01/15 18:04, 3F

01/15 19:40, , 4F
如果不煮,應該馬上就拿去冷凍 下次記得 尤其是海鮮類
01/15 19:40, 4F

01/15 20:29, , 5F
冷藏可能不太能吃了,冷凍還可以
01/15 20:29, 5F
文章代碼(AID): #1MbyjKnJ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byjKnJ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