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西餐丙級考試
大家好~
小弟我打算去報名中州科大的西餐丙級
2/22第一梯的即測即評考試
因為補習班沒提供廚師服的租借
買一套考試也只用一次就要$1850(含鞋子)
以後也不知道用不用的到
覺得這樣很浪費
所以想問一下大台北地區
有沒有提供西餐廚師服租借的地方?
不然就只能自己買了...
另外想問
有沒有去過中州科大考過西餐的前輩?
想知道一些考場的設備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最後就是
如果也有想要從台北一起去中州考的夥伴
歡迎找我一起討論喔!
謝謝大家!
打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52.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948207.A.0EE.html
→
01/16 22:38, , 1F
01/16 22:38, 1F
→
01/16 22:38, , 2F
01/16 22:38, 2F
推
01/17 00:57, , 3F
01/17 00:57, 3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