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用不沾鍋煮番茄醬汁會有毒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等於零)時間10年前 (2016/01/16 22:1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GUK_wnm0Q
看到這影片 我知道不沾鍋不適合大火跟空燒 可是我都用平底鍋小火煮義大利番茄醬汁 會有關係嗎? http://goo.gl/cpmPoi 然後西華名鍋的網頁寫說 "如果不沾鍋採用大火,務必要有食物在鍋裡" 所以只要有食物在不沾鍋裡我用大火炒也沒關係嗎? 拜託各位為我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36.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953862.A.927.html

01/17 00:09, , 1F
意思就是不要空燒啊 鍋中有食物才能避免鍋溫無限上升
01/17 00:09, 1F

01/17 00:10, , 2F
至於多大火跟多少食物才會造成問題 那就是另一件事了
01/17 00:10, 2F

01/17 00:10, , 3F
(你放兩根薯條然後開超大火那不就跟空燒沒什麼兩樣XD)
01/17 00:10, 3F

01/19 21:43, , 4F
不粘鍋就不能用大火啊 基本最大就開中火就好了
01/19 21:43, 4F
文章代碼(AID): #1Mcb46ad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cb46ad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