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適合打氣的午餐
抱歉這標題有點詭異
由於明天男友有工作面試
面試前他應該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午餐上
(面試前要整理心情/暖身準備專業)
因為他為此壓力很大,每天都在微發燒
我想給他打打氣
順便表示ㄧ下身為女友支持的心情(羞)
所以想煮ㄧ餐有效率+營養均衡的午餐
目前冰箱躺了兩支雞腿,有個好主意就是煮蒜
頭雞精力湯,順便補補虛弱的身體
昨天剛好買了布朗尼組合粉包,可以簡單做出
飯後甜點
但我想不到主餐應該要做什麼@@?
最好是ㄧ氣呵成的(不是那種炒好幾道菜的)
目前想到的候選人有
1. 野菇蔬菜燉飯
2. 蔬菜燉牛肋條 (配飯?)
3. 馬鈴薯燉肉 (湯湯水水的與雞湯衝突?)
4. 烤鮭魚味噌飯糰 (這道菜很沒把握,怕吃起
來平淡無味)
5. 想不到....
除了這個之外應該會炒ㄧ道kale(羽衣甘藍)
簡單又對身體超好的(推薦大家)
請問版友有什麼好想法嗎?
小妹先謝過大家了!><
P.s 人在美國,有些亞洲食材附近買不到
(ex.薄肉片,ㄧ夜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6.24.11.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106302.A.E4A.html
→
01/18 16:42, , 1F
01/18 16:42, 1F
對不起XD
→
01/18 16:51, , 2F
01/18 16:51, 2F
→
01/18 16:52, , 3F
01/18 16:52, 3F
→
01/18 16:52, , 4F
01/18 16:52, 4F
→
01/18 16:53, , 5F
01/18 16:53, 5F
推
01/18 16:53, , 6F
01/18 16:53, 6F
推
01/18 16:56, , 7F
01/18 16:56, 7F
→
01/18 16:58, , 8F
01/18 16:58, 8F
大家想法都好週到啊!點出我沒看到的部分。
不過這場考試是拉幕考(只有音樂)
混身臭味評審也不知道(?)
蒜頭雞湯會太油嗎?
因為考完約好要吃大餐了Q_Q沒機會了
那用個烤牛肉/烤雞肉三明治,夾烤蔬菜與煎蛋
這樣聽起來有飽嗎?
※ 編輯: bongjin (76.24.11.225), 01/18/2016 17:11:14
→
01/18 17:22, , 9F
01/18 17:22, 9F
→
01/18 17:23, , 10F
01/18 17:23, 10F
好主意,那就三明治+農夫蔬菜湯
加個熱巧克力配布朗尼(甜食減緩緊張情緒)
※ 編輯: bongjin (76.24.11.225), 01/18/2016 17:29:26
推
01/18 17:53, , 11F
01/18 17:53, 11F
我都加奶油+蠔油+碎培根+蒜片ㄧ起炒 從來沒苦過
ㄧ吃就上癮@@
※ 編輯: bongjin (76.24.11.225), 01/18/2016 17:58:10
推
01/18 19:23, , 12F
01/18 19:23, 12F
推
01/18 21:14, , 13F
01/18 21:14, 13F
推
01/18 23:46, , 14F
01/18 23:46, 14F
推
01/19 23:43, , 15F
01/19 23:43, 15F
→
01/19 23:45, , 16F
01/19 23:45, 16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