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力家快煮鍋-特仕版...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時間)時間10年前 (2016/01/22 08:20),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買過魔力家快煮鍋-特仕版嗎? 商品詳細請看連結 http://www.baiyo.com.tw/product_detail.php?id=508 看完介紹能煮許多東西,而且還強調是不沾鍋材質就挺心動的,最近就買了一個想來煮 煮東西,但是呢...不是不沾鍋材質嗎??? 發現每次使用完底部都會沾東西...,然後就焦掉黏住了,請看圖片 http://i.imgur.com/uJCjg5v.jpg
每次焦掉的地方都是那部位,絲毫不差就是只有那裡會焦掉... 目前只用過幾次,熱過湯麵(麵條黏底部焦...)、熱過咖哩(咖哩黏底部焦...),目前只有 一開始買來煮水沒焦而已了... 還有因為買的時候,各家網路平台購物都沒貨,是直接跟魔力家購買,但是卻是魔力家清 點倉庫時發現的庫存,挺懷疑這是瑕疵品的,目前正在與魔力家客服交涉中... 請問有人買過這鍋使用後,發生跟我一樣的情形嗎? 還是說這類快煮鍋使用前要先加什麼,才能避免黏鍋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54.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422023.A.8A5.html

01/22 09:43, , 1F
我也是耶!所以煮的時候要喇一下
01/22 09:43, 1F

01/22 10:40, , 2F
煮的時候會喇喇勒,甚至試過先加點油在底部,但都一樣焦
01/22 10:40, 2F

01/22 11:24, , 3F
我去年11月到現在沒焦過欸
01/22 11:24, 3F

01/22 23:30, , 4F
我也是...煮第一次地下就黑掉,還以為只有我這樣呢!
01/22 23:30, 4F

01/24 01:42, , 5F
我也第一次用就黏鍋焦了欸,似乎一樣的地方焦
01/24 01:42, 5F

01/24 01:52, , 6F
我也有買特仕版 一樣會有某一區容易沾鍋
01/24 01:52, 6F

01/24 01:52, , 7F
就只能多攪拌 或是煮湯用囉(我大部份用
01/24 01:52, 7F

01/24 01:52, , 8F
來煮湯比較沒困擾
01/24 01:52, 8F

01/24 04:38, , 9F
買了三個月都沒焦耶!煎、煮、蒸都用過。要攪拌一下避
01/24 04:38, 9F

01/24 04:38, , 10F
免焦掉
01/24 04:38, 10F
文章代碼(AID): #1MeNN7Yb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eNN7Yb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