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西式] 簡易焗烤波士頓活龍蝦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賓士級電冰箱)時間10年前 (2016/01/22 09:0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goo.gl/eAWsgr ( http://goo.gl/csV6LU ) 波士頓龍蝦簡稱波龍,因為拜運輸技術進步所賜,現在市面上要買到活體的波龍已經不像 之前那麼困難。而且現在外面許多本來以泰國蝦為主力的釣蝦場,很多都改成龍蝦跟紅蟳 場,相信許多喜歡釣蝦的朋友目前應該也有很多人已經改玩龍蝦了。像冰箱就有很多朋友 超會釣龍蝦,也因此常昂讓我莫名其妙在我家門口撿到~XD ( http://goo.gl/7vngve ) 一般而言這些龍蝦到手都還是活跳跳的,鮮度保證沒話說,但是由於釣 蝦場的水質良窳不齊,因此雖然是活體,還是建議大家還是避免生吃, 全熟還是對身體健康比較好。第一道就為大家示範如何輕鬆在家DIY做 出美味的焗烤龍蝦,開始囉~ ( http://goo.gl/hkkRQg ) 材料: 波士頓龍蝦約300g...1隻 蒜末.........1大匙 蔥花.........少許 海鹽.........少許 粗黑胡椒.......少許 PIZZA乳酪絲.....1碗 做法: ( http://goo.gl/byC2sv ) 1.將龍蝦對半剖開。 ( http://goo.gl/HpS82F ) 2.接著將龍蝦放在烤盤裡,均勻撒上黑胡椒、海鹽、蒜末及蔥花。接著 將龍蝦放進去以180度C預熱10分鐘的烤箱烤約5分鐘。 ( http://goo.gl/QuHJkc ) 3.將龍蝦取出,均勻鋪上乳酪絲。 ( http://goo.gl/J6PRND ) 4.然後再進烤箱烤到乳酪融化,表面微焦即可。 ( http://goo.gl/W5iii9 ) 做法真的非常的簡單,這樣一尾龍蝦如果到餐廳吃,沒花個近千元應該 是吃不到。 ( http://goo.gl/Gmi6eI ) ( http://goo.gl/Pp5TMx ) 自己在家DIY其實一點都不難,除了平常當大餐吃,過年過節端上桌宴 客也是相當有面子的一道菜喔。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在FB幫我們按個讚喔,感謝您! 本文照片由SONY A-6000拍攝 作者: ( http://goo.gl/PO9KJL ) 掌握最新吃喝玩樂資訊,還不趕快加入下面各類粉絲團吧~ ( https://goo.gl/ieERHh ) -- 南北貨俱樂部: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tmsimoncook 電冰箱的吃喝玩樂誌:http://www.dtmsimon.com 線上廚藝教室:http://cook.dtmsimon.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77.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424915.A.443.html

01/22 21:24, , 1F
天啊!我的口水一直流
01/22 21:24, 1F
文章代碼(AID): #1MeO4JH3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eO4JH3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