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市場買回來筍絲,該如何保存?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sweet)時間10年前 (2016/01/22 19:32),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從市場買回來ㄧ大包的筍絲,有泡在湯水 請問該如何保存呢? 筍絲要撈起,與湯汁分開保存嗎? 請解惑,謝謝溜~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08.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462342.A.727.html

01/23 01:39, , 1F
筍絲泡水不是為了除去醃筍絲時加的大量鹽巴嗎
01/23 01:39, 1F

01/23 01:40, , 2F
那湯汁死鹹還要它幹嘛 筍絲泡到適當鹹度就好了
01/23 01:40, 2F

01/23 01:41, , 3F
如果沒有全部要煮 用剩下的冷凍 泡筍絲的鹹水倒掉不要
01/23 01:41, 3F

01/23 01:42, , 4F
湯汁?? 你是買熟食? 從沒看過未煮的筍絲泡在湯汁裡賣
01/23 01:42, 4F

01/23 11:16, , 5F
市場賣的是泡在水裡啊,我媽是買回後滾水煮一次切絲分
01/23 11:16, 5F

01/23 11:16, , 6F
裝冷凍。可以放好久
01/23 11:16, 6F

01/23 11:29, , 7F
我們這賣的濕的筍絲也沒有泡水,原po應該先說清楚是熟食的
01/23 11:29, 7F

01/23 11:30, , 8F
還是需要再煮過的
01/23 11:30, 8F

01/23 13:41, , 9F
推測樓樓上說的是桂竹筍吧(?) 通常不會把那個叫做筍絲
01/23 13:41, 9F

01/23 13:42, , 10F
未煮的筍絲是用鹽巴醃的、乾的 摸起來只是微濕 但沒有湯水
01/23 13:42, 10F

01/23 15:21, , 11F
湯汁應該不需要保留 倒掉吧
01/23 15:21, 11F
文章代碼(AID): #1MeXD6Sd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eXD6Sd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