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雞架子冷凍可以保存多久?!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好大一隻魚)時間10年前 (2016/01/23 13:09),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市場買雞肉去骨後帶回來的雞架子 已經冰在冰箱冷凍將近一個月都沒吃 本來已經打算找機會丟掉 上網查過好像可以保存一年?!(好驚人) 這副將近一個月的雞架子拿下來退冰煮粥可以嗎?! 剛好天氣好冷不想出門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107.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525754.A.0C2.html

01/23 13:21, , 1F
骨頭容易壞
01/23 13:21, 1F

01/23 15:18, , 2F
有人清冰箱清初上高中的母雞還是照吃,看你想不想吃而已
01/23 15:18, 2F

01/23 15:19, , 3F
反正最後決定權還是在你,你敢吃就吃不敢吃就別吃
01/23 15:19, 3F

01/23 15:36, , 4F
丟掉吧 說不定都吸滿冷凍庫的味道了
01/23 15:36, 4F

01/23 23:57, , 5F
要保存一年要冰箱夠冰而且包裝得宜才行
01/23 23:57, 5F

01/24 01:48, , 6F
可以吃的。
01/24 01:48, 6F

01/24 01:50, , 7F
你如果有密封好(沒吸到冷凍庫的味道),就把它拿下來冷藏
01/24 01:50, 7F

01/24 01:50, , 8F
放ㄧ天,讓它慢慢退冰。
01/24 01:50, 8F

01/24 01:55, , 9F
然後拿出來走活水(用大量清水沖洗),放陶鍋(有遠紅外線
01/24 01:55, 9F

01/24 01:55, , 10F
可以去肉腥味)+ㄧ根蔥,熬煮高湯。水剛滾時會浮出大量髒
01/24 01:55, 10F

01/24 01:55, , 11F
的渣渣,你把這些浮渣撈乾淨,小火繼續煮15-20分鐘。然後悶
01/24 01:55, 11F

01/24 01:55, , 12F
半小時到一小時(陶鍋很熱,這個悶的動作等同於繼續熬煮)
01/24 01:55, 12F

01/24 01:55, , 13F
01/24 01:55, 13F

01/24 01:57, , 14F
完成上述步驟,去除骨頭和蔥,就是雞高湯了,用這個高湯熬
01/24 01:57, 14F

01/24 01:57, , 15F
粥或煮菜,都很棒。
01/24 01:57, 15F
文章代碼(AID): #1Memhw32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emhw32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