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生蘿蔔、小黃瓜沙拉怎麼做?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林克貓)時間10年前 (2016/01/23 13:50),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去吃過一間早午餐 他們的沙拉不是生菜沙拉 是切成條狀的 可以吃到咬起來脆脆的的口感與新鮮 不知道這種沙拉要怎麼稱呼 印象有點模糊 確定的是有紅蘿蔔跟小黃瓜 還有沒有其他的蔬果我就不敢肯定了 想問這種沙拉叫什麼 要怎麼做?切皮再切段就可以吃了嗎? 需要有其他的處理程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528216.A.C21.html

01/23 15:05, , 1F
蔬菜棒?
01/23 15:05, 1F

01/23 15:15, , 2F
原來叫蔬菜棒啊~好妙
01/23 15:15, 2F

01/23 15:45, , 3F
洗淨切皮切段就可以了 再泡冰水會更脆
01/23 15:45, 3F

01/23 16:32, , 4F
通常叫沙拉棒或蔬菜棒,常見的組合是紅蘿蔔 小黃瓜 西洋芹,
01/23 16:32, 4F

01/23 16:32, , 5F
也看過玉米筍 紅黃甜椒 蘿蔓心,處理方式洗乾淨切成長直條
01/23 16:32, 5F

01/23 16:32, , 6F
後泡冰水,一般是沾千島醬吃.
01/23 16:32, 6F

01/23 18:40, , 7F
豆薯拿來做蔬菜棒也好吃
01/23 18:40, 7F

01/24 07:49, , 8F
西洋芹沾花生醬,好吃,真心不騙
01/24 07:49, 8F
文章代碼(AID): #1MenIOmX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enIOmX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