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已燙過水的小排清淡食譜建議
手機排版請見諒
大家好,因為在做小產月子,婆婆準備了一包清燙過的小排(好市多購入)約半斤,原要
讓我加黑豆酒燉煮食用
可是隔天又馬上端上一整隻雞的麻油雞湯
我一個人根本沒辦法同時消化這麼多肉及補湯(還有娘家媽媽準備的何首雞湯)
目前是由我自行處理餐點,所以我打算把燙過水的排骨先煮成主餐類讓1Y4M的小孩可以跟
著我一起吃
但考慮到已經有其他湯水了,所以「**排骨湯」暫不列入考慮
而且因為孩子也還小所以重口味的「高昇排骨」、「紅燒子排」這類也只能含淚跳過
明天打算用排骨加蔬菜菇類煮粥吃,但可能也沒辦法消化很多排骨,也不想天天吃粥
不曉得各位還有什麼建議的食譜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84.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652043.A.185.html
→
01/25 00:25, , 1F
01/25 00:25, 1F
「湯品」暫時不考慮,謝謝
推
01/25 00:48, , 2F
01/25 00:48, 2F
「粉蒸排骨」不曉得用燙過水的肉風味會不會跑掉?「豆鼓排骨」會找食譜研究一下,謝
謝
→
01/25 01:17, , 3F
01/25 01:17, 3F
只有一個大人加一個小小孩吃而已,而且我還有一鍋整隻雞的麻油雞湯要消滅,太多肉品
受不了!
→
01/25 03:28, , 4F
01/25 03:28, 4F
麵條如果煮成湯的可能也沒辦法,因為吃了麵湯就不想再喝那鍋雞湯了T.T
。目前有列入考慮的是葱燒排骨,不曉得還有什麼建議呢?謝謝
※ 編輯: fionateng (220.135.184.33), 01/25/2016 09:23:36
推
01/25 18:31, , 5F
01/25 18:31, 5F
→
01/25 18:31, , 6F
01/25 18:31, 6F
馬鈴薯燉肉用小排骨嗎?好像沒試過,來買材料試試,謝謝
※ 編輯: fionateng (220.135.184.33), 01/26/2016 01:30:27
推
01/26 20:49, , 7F
01/26 20:49, 7F
→
01/26 20:51, , 8F
01/26 20:51, 8F
推
01/27 16:09, , 9F
01/27 16:09, 9F
→
01/27 16:09, , 10F
01/27 16:09, 10F
→
01/27 16:09, , 11F
01/27 16:09, 11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