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做扁豆咖哩時 多泡的扁豆該如何處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hdtp)時間10年前 (2016/01/25 03:1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做扁豆(Lentil)咖哩時 不小心泡了過多的扁豆 請問泡過的扁豆可以冷藏或冷凍存放嗎? 或是有什麼比較好的方式處理他呢? 先謝謝各位熱心的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0.217.123.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662939.A.908.html

01/25 12:07, , 1F
他可以變成主食, 放在米裡面一起煮也行的
01/25 12:07, 1F

01/25 21:10, , 2F
我會選擇冷凍存放,豆子泡過水容易壞,冰冷藏也無法撐太久
01/25 21:10, 2F

01/25 21:59, , 3F
建議冷凍
01/25 21:59, 3F
文章代碼(AID): #1MfIBRa8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fIBRa8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