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西餐的豬排怎麼做?? 用松阪豬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Clang++)時間10年前 (2016/01/25 18:24), 10年前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大家好,過年快到了,小弟我想要做一些不一樣的年夜飯給家人 想要了解一下西式豬排 排餐的料理該如何做?? 豬頰肉(松阪豬)單純只要煎就好了?? 有什麼醬汁是跟他很合的?? 以上問題,懇請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167.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717481.A.5FC.html ※ 編輯: Clangpp (59.124.167.226), 01/25/2016 18:49:02

01/25 20:06, , 1F
蘋果
01/25 20:06, 1F

01/25 20:24, , 2F
松板豬加胡麻醬我覺得還不錯
01/25 20:24, 2F

01/25 20:43, , 3F
松坂沒法做豬排吧,會捲起來,要不捲要畫深刀
01/25 20:43, 3F

01/25 20:44, , 4F
放在盤內看起來也不像豬排
01/25 20:44, 4F
那我想問一下 西餐廳的豬排要買什麼肉比較好?? 謝謝 ※ 編輯: Clangpp (114.34.228.7), 01/25/2016 21:57:45

01/25 22:23, , 5F
你要不要先找張理想中的豬排的照片來給大家看一下...
01/25 22:23, 5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Hn0sMv8PY
小弟我想像中豬排的樣子是這樣

01/25 22:49, , 6F
一般梅花或大里肌都可以吧
01/25 22:49, 6F

01/25 22:50, , 7F
還有松阪肉整片是順紋,一般餐刀不夠利切不動
01/25 22:50, 7F

01/26 03:56, , 8F
豬排一般都是用豬里肌肉頭段三層的部位除非是組合肉,
01/26 03:56, 8F

01/26 03:56, , 9F
本身在做豬排
01/26 03:56, 9F
所以我如果去好市多買該怎麼說明部位?? 說里肌肉就好?? 目前希望能夠做成像我貼的影片中的那樣 不好意思 問了那麼多問題 ※ 編輯: Clangpp (59.124.167.226), 01/26/2016 12:12:49

01/26 22:32, , 10F
里肌肉就可以了記得用刀斷筋油花看個人修飾
01/26 22:32, 10F

01/27 11:00, , 11F
影片裡的應該是帶骨豬里肌,找找法蘭克肉鋪子有賣" 伊比利
01/27 11:00, 11F

01/27 11:00, , 12F
亞豬帶骨里肌"
01/27 11:00, 12F

01/27 11:04, , 13F
costco有賣豬里肌,不過是去骨的,厚度也沒有影片中的厚,一
01/27 11:04, 13F

01/27 11:04, , 14F
般賣場都有賣去骨里肌,帶骨的比較少見.
01/27 11:04, 14F
文章代碼(AID): #1MfVVfNy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fVVfNy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