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帕尼尼手帳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陽光小豬仔)時間10年前 (2016/01/25 20:45), 10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超愛帕尼尼! 自從聖誕節收到了爸爸的禮物: recolte三明治機! http://i.imgur.com/5XF3YLK.jpg
早餐午餐就開始自己在家動手做啦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台三明治機真的方便快速 基本上材料都備好花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烤出香脆又好吃的帕尼尼 作法很簡單 基本上就是>三明治機插電預熱>備料>均勻抹在吐司上>鋪上起司片>放入三明治機>壓一下 >? 內餡基本上我都是前一天用電鍋蒸好, 第二天下課回家就可以從冰箱拿出來迅速組合, 很適合趕課肚子餓又不想吃外面油膩膩便當的我 來介紹我目前做過的口味囉 鮪魚蛋起司帕尼尼 材料:吐司兩片/鮪魚罐頭/水煮蛋/低脂起司片/黑胡椒/鹽 http://i.imgur.com/krlZqVj.jpg
南瓜起司蛋帕尼尼 材料:吐司兩片/蒸南瓜/水煮蛋/低脂起司片 http://i.imgur.com/n4LbI2P.jpg
巧克力香蕉帕尼尼 材料:吐司兩片/Nutella榛子醬/香蕉半根 http://i.imgur.com/V7kcyyK.jpg
雙薯泥燻雞起司帕尼尼 材料:吐司兩片/全家-雙薯泥燻雞起司 http://i.imgur.com/IdRr8jw.jpg
杏鮑菇起司蛋帕尼尼 材料:吐司兩片/杏鮑菇/鹽/黑胡椒/義大利香料/煎蛋/低脂起司片 http://i.imgur.com/f5Qbd1r.jpg
自己動手做可以放自己喜歡的食材而且愛吃多少就放多少料, 像我就很討厭外面的三明治烤土司總是有美乃滋跟老闆說不加了還是會被忘記 自己做完全沒有這個困擾真的很棒啊 吐司去便利商店買就有了而且全家的活力吐司真的便宜又好吃! 尤其最適合懶得出門買飯只想在家追劇耍廢的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61.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725947.A.79B.html

01/25 21:59, , 1F
請問如果打一顆生蛋夾在吐司中間,會熟嗎?
01/25 21:59, 1F
不會耶,他加熱的時間大概3分鐘而已,如果要全熟的蛋還是要事先蒸好或是煎好喔

01/25 22:58, , 2F
這台最業配打滿兇的,行銷預算不少,但機子是很美
01/25 22:58, 2F
對啊但是真的很好用,我是趁特價的時候買

01/26 00:27, , 3F
我有買,真的好吃,單單加鮪魚和起司就好好吃啊,還有培根
01/26 00:27, 3F

01/26 00:27, , 4F
加起司法,嫌麻煩的家人也說很方便!
01/26 00:27, 4F

01/26 00:28, , 5F
不過我沒烤得像你這樣,怕太硬了老人家吃不動。
01/26 00:28, 5F
真的很方便呀,所有料鋪上去壓一下就好了

01/26 03:51, , 6F
這台使用起來滿方便的!
01/26 03:51, 6F
超推薦! ※ 編輯: sunny0212 (118.160.61.113), 01/26/2016 16:37:39
文章代碼(AID): #1MfXZxUR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fXZxUR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