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日式山藥燒雞
有圖無音樂好讀:
http://tokyonion52.pixnet.net/blog/post/318112548
*
山藥含有黏蛋白和多巴胺,對人體好處多多。
山藥燒雞就像多數的日式燉菜一樣,
調味單純、步驟簡單,
十分適合料理新手,以及忙碌的煮婦們^^
*
食材:
山藥 約40公分
去骨雞腿肉 400克
薑片 3片
油 適量
醬油 2大匙
料理酒 2大匙
味霖 2大匙
步驟:
(1) 備料:山藥去皮後,和雞腿肉都切成小塊。
(2) 熱油,爆香薑片。
(3) 加入雞腿丁,翻炒到雞皮呈現金黃色。
(4) 加入山藥、醬油、料理酒和味霖,中火煮至醬汁濃稠即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2.32.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727300.A.566.html
推
01/25 21:43, , 1F
01/25 21:43, 1F
感謝提醒,漏打之處已更改。
※ 編輯: aimitsuki (223.132.82.57), 01/25/2016 22:54:40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