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日式山藥燒雞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老婆~~餅)時間10年前 (2016/01/25 21:08), 10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無音樂好讀: http://tokyonion52.pixnet.net/blog/post/318112548 * 山藥含有黏蛋白和多巴胺,對人體好處多多。 山藥燒雞就像多數的日式燉菜一樣, 調味單純、步驟簡單, 十分適合料理新手,以及忙碌的煮婦們^^ * 食材: 山藥 約40公分 去骨雞腿肉 400克 薑片 3片 油 適量 醬油 2大匙 料理酒 2大匙 味霖 2大匙 步驟: (1) 備料:山藥去皮後,和雞腿肉都切成小塊。 (2) 熱油,爆香薑片。 (3) 加入雞腿丁,翻炒到雞皮呈現金黃色。 (4) 加入山藥、醬油、料理酒和味霖,中火煮至醬汁濃稠即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2.32.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727300.A.566.html

01/25 21:43, , 1F
山藥在哪個步驟放阿
01/25 21:43, 1F
感謝提醒,漏打之處已更改。 ※ 編輯: aimitsuki (223.132.82.57), 01/25/2016 22:54:40
文章代碼(AID): #1MfXv4Lc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fXv4Lc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