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費一度五塊,適合用黑晶爐還是卡式爐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流河)時間10年前 (2016/01/26 16:05), 10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這邊兩個人,有簡易的流理台 主要以煎肉為主 在想是卡式爐比較方便省錢,還是黑晶爐呢 一度電五塊啊QAQ 我稍微算了一下,以黑晶爐的功率 一小時大概要花1.3度電(不知道有沒有算對) 我們自己煮的頻率應該是每天吧! 這樣子用黑晶爐的話會不會繳電費繳到脫褲子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40.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795530.A.79F.html

01/26 16:06, , 1F
煮一頓飯實際在加熱的時間也不多吧
01/26 16:06, 1F

01/26 16:13, , 2F
我最後選電磁爐,雖不能爆炒,但套房本就沒承受油煙的本錢
01/26 16:13, 2F

01/26 16:34, , 3F
卡式爐的瓦斯罐不是也很貴嗎
01/26 16:34, 3F

01/26 16:38, , 4F
瓦斯罐的成本更貴
01/26 16:38, 4F
那再請問一下我在網拍上有看到一個東西叫 黑晶電陶爐 跟黑晶爐差在哪啊@@“ ※ 編輯: Ryuuga (111.184.40.63), 01/26/2016 16:42:50 ※ 編輯: Ryuuga (111.184.40.63), 01/26/2016 17:01:25

01/26 18:43, , 5F
瓦斯更貴吧!天天煮1小時,一個月也才150吧
01/26 18:43, 5F

01/26 23:10, , 6F
天然瓦斯就比電費貴了,瓦斯罐一定又更貴
01/26 23:10, 6F

01/27 02:06, , 7F
使用卡式瓦斯需注意通風,黑晶爐不用
01/27 02:06, 7F

01/27 12:35, , 8F
實際使用心得,飛利普黑晶爐比卡氏爐好用,而且安全性
01/27 12:35, 8F

01/27 12:35, , 9F
比較高。
01/27 12:35, 9F
文章代碼(AID): #1MfoZAUV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foZAUV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