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吳秉承 蜜汁燒排骨和電鍋問題
各位大廚大家好
小弟最近看料理教學影片時
對電鍋大師吳秉承的料理很有興趣
主要是因為看過很多蜜汁作法
但是好像都是用麥牙糖處理
(一方面有點小麻煩,一方面我不知道麥芽糖去那裡買)
因為是電鍋初體驗
不過目前人還在外沒回家
想說先作點功課
想以蜜汁燒排骨這道料理當作起點
影片部份大致上都看的懂
會被吸引主要是覺得可樂作蜜汁很神奇
小弟新手還沒辦法想像味道是如何
不過也更想試看看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有試過這種作法的
敘述一下讓我有個心裡準備
不過重點在於電鍋
1.看節目上吳師傅常說一杯水30分鐘
不過我爬文也有人說15~20分鐘
是因為電鍋杯不同的關係嗎?
2.節目上說加入可樂後用電鍋煮1小時
不過不同電鍋煮的時間應該不同......吧
我要如何知道以節目上相同量來說,我家的電鍋要煮多久呢?(大概)
是以幾人份電鍋大小去判斷還是有其他方法呢?
還是就照節目上說的,就是給一個小時的水去煮呢?
好期待實作
開始對電鍋產生興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3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827434.A.6BA.html
推
01/27 01:19謝謝回答,所以重點還是在於不同電鍋煮的時間的問題了QQ, , 1F
01/27 01:19謝謝回答,所以重點還是在於不同電鍋煮的時間的問題了QQ, 1F
※ 編輯: pig5566966 (123.205.139.7), 01/27/2016 01:41:50
→
01/27 02:16, , 2F
01/27 02:16, 2F
→
01/27 02:16, , 3F
01/27 02:16, 3F
→
01/27 02:17, , 4F
01/27 02:17, 4F
推
01/27 14:32, , 5F
01/27 14:32, 5F
推
01/27 14:34, , 6F
01/27 14:34, 6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