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肉品醃完後放冷凍會影響鮮度/入味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豬隊友是致勝關鍵)時間10年前 (2016/01/27 11:1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好幾次買回來都是忘記直接整包放冰箱,等到要煮提前要醃時,整陀根本分不開~~ 之前爬文是有人醃完放了冷藏後沒用到又放回冷凍。這和我的狀況好像又不太一樣,我是 早上買回來放冷藏,下午分裝/醃,然後放冷凍。 也就是醃的過程是在冷凍庫,這樣可以嗎?會不會不新鮮?會影響入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72.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864265.A.850.html

01/27 11:24, , 1F
不會影響新鮮~但可能沒很入味:)
01/27 11:24, 1F

01/27 12:04, , 2F
我家是拌好醃料馬上分裝冷凍。除非是微波解凍,解凍時
01/27 12:04, 2F

01/27 12:04, , 3F
間醃料就入味了。
01/27 12:04, 3F

01/28 00:59, , 4F
我媽媽教我先醃三天再凍,就一直照做了,我也不知對不
01/28 00:59, 4F

01/28 00:59, , 5F
對XP
01/28 00:59, 5F

01/28 13:58, , 6F
冷凍會不入味,冷藏醃入味後再凍。
01/28 13:58, 6F
文章代碼(AID): #1Mg3L9XG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g3L9XG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