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的豆干能吃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豬隊友是致勝關鍵)時間10年前 (2016/01/28 14:5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早上加鹽川燙放冰箱,但沒有用保鮮膜包起來,今天顏色變深,硬掉了。 請問這是為什麼啊?還可以吃嗎?謝謝~ http://i.imgur.com/wmjdTc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4.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964311.A.406.html

01/28 15:19, , 1F
冰箱太乾 豆乾脫水了吧 如果沒異味就可以吃
01/28 15:19, 1F

01/28 15:24, , 2F
拿去滷吧
01/28 15:24, 2F

01/28 15:57, , 3F
就乾掉了阿 有用滾水煮過 就沒問題
01/28 15:57, 3F
文章代碼(AID): #1MgRmNG6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gRmNG6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