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粉絲煮不透?
最近在煮鮮蝦粉絲煲遇到一個問題,
之前都是買全聯的粉絲(可能有含添加物?)
我都先泡溫水再煮,很快就入味&軟,
後來買了里仁賣的粉絲,看起來成份很單純,只有綠豆澱粉,
但昨天一煮,很難入味且煮很久還是偏硬(也有先泡過溫水),
不曉得是成份單純的粉絲比較難入味和偏硬嗎?
昨天後來也沒吃完= =覺得有點兒難吃,
難道有沒有添加物的粉絲差異這麼大???
懇請板上高手們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4.136.2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968070.A.C03.html
推
01/28 21:11, , 1F
01/28 21:11, 1F
→
01/28 21:11, , 2F
01/28 21:11, 2F
原來如此@@長知識了!!!下次去全聯買看看是不是馬鈴薯的..
我還以為有沒有添加物差這麼多XD嚇到我了..
推
01/28 22:28, , 3F
01/28 22:28, 3F
→
01/28 22:28, , 4F
01/28 22:28, 4F
多謝Y大~看起來剩下的粉絲只能這樣料理了(汗)
→
01/28 22:56, , 5F
01/28 22:56, 5F
→
01/28 22:57, , 6F
01/28 22:57, 6F
我習慣吃軟爛的>"<吃硬的覺得好難適應啊!!!!!
→
01/28 23:45, , 7F
01/28 23:45, 7F
→
01/28 23:46, , 8F
01/28 23:46, 8F
→
01/28 23:48, , 9F
01/28 23:48, 9F
推
01/29 02:57, , 10F
01/29 02:57, 10F
推
01/31 00:20, , 11F
01/31 00:20, 11F

對!我買的就是龍口@@煮半天還是有點硬啊..
推
01/31 14:56, , 12F
01/31 14:56, 12F
※ 編輯: sweeet124 (204.136.218.8), 02/02/2016 17:23:31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