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食物調理機挑選(Philips HR7629)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安田,不要白目)時間10年前 (2016/01/28 18:20),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要幫小狗做鮮食,切菜太累了, 所以決定購入食物調理機, 做了一些功課覺得飛利浦廚神料理機HR7629有生到火, 不過有一些細節想再請教一下。 1. 能不能做吐司? 因為我其實不會做,但男友希望婚後可以做,(兩個月後結婚 XD) 之前原本要買「EUPA第三代多功能攪拌器(TSK-9416)」來做, (以我的程度應該是沒什麼好追求的...) 如果HR7629也可以達到一樣效果,那我就可以把錢省下來,不用買EUPA這台, 不然也是把錢省下來,改買沒那麼多功能的食物調理機就好... 2. 能不能做副食品? 因為預計一兩年後會有寶寶, 聽說有副食品這回事, 但原諒我實在還沒開始做這方面的功課 XD 所以想直接請教這台打出來的泥(?)是可以讓寶寶當副食品的嗎? 3. 能不能做貢丸類?(可打出肉的筋度) (終於問到真的是我想吃的料理了...) 4. 沒有洗碗機好清洗嗎? 大多數使用心得都說可丟洗碗機很方便, 但短期沒有購入洗碗機的打算, 請問清洗容易嗎?會不會有什麼縫縫洗不到? 先謝謝大家的回覆了! -- 「因為冬天時它仍舊是綠的,所以又叫它『忍冬』。」 「鴛鴦藤?你只肯告訴我它叫金銀花。」 --桐華《大漠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7.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976436.A.387.html

01/28 19:27, , 1F
我覺得算好清洗,但狗狗鮮食除非做大量,否則每天為了
01/28 19:27, 1F

01/28 19:27, , 2F
做一點鮮食還要清洗我覺得更麻煩,所以後來狗狗的鮮食
01/28 19:27, 2F

01/28 19:27, , 3F
我都直接丟下去蒸,蒸熟後再用剪刀剪碎還比較方便,供
01/28 19:27, 3F

01/28 19:27, , 4F
參考~
01/28 19:27, 4F

01/28 20:24, , 5F
看部落客粉分享的揉麵功能似乎都只是攪拌 例如蔥油餅
01/28 20:24, 5F

01/28 20:25, , 6F
中式糕點大多不用有太多筋度 個人猜測也許無法像麵包機
01/28 20:25, 6F

01/28 20:25, , 7F
一樣長時間揉麵揉出筋度 如果要做吐司 可以買便宜的麵包
01/28 20:25, 7F

01/28 20:26, , 8F
機使用 便宜的1000多就有了 也可以拿來做別的料理
01/28 20:26, 8F

01/28 21:05, , 9F
FB有相關社團,你的問題裡面都可解答
01/28 21:05, 9F

01/28 22:07, , 10F
回答問題三:可以!
01/28 22:07, 10F

01/28 22:35, , 11F
要打細的高轉速 要絞肉打麵筋的高扭力 身為機械專業
01/28 22:35, 11F

01/28 22:35, , 12F
我也超想有這種夢幻馬達
01/28 22:35, 12F

01/29 00:19, , 13F
謝謝大家的回覆~ 我跑去加入FB社團了 XD
01/29 00:19, 13F

01/30 01:20, , 14F
吐司的話敗個攪拌機加烤箱吧o'_'o
01/30 01:20, 14F

03/29 21:50, , 15F
請問fb社團名稱是什麼?謝謝
03/29 21:50, 15F
文章代碼(AID): #1MgUjqE7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gUjqE7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