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食物調理機挑選(Philips HR7629)
因為要幫小狗做鮮食,切菜太累了,
所以決定購入食物調理機,
做了一些功課覺得飛利浦廚神料理機HR7629有生到火,
不過有一些細節想再請教一下。
1. 能不能做吐司?
因為我其實不會做,但男友希望婚後可以做,(兩個月後結婚 XD)
之前原本要買「EUPA第三代多功能攪拌器(TSK-9416)」來做,
(以我的程度應該是沒什麼好追求的...)
如果HR7629也可以達到一樣效果,那我就可以把錢省下來,不用買EUPA這台,
不然也是把錢省下來,改買沒那麼多功能的食物調理機就好...
2. 能不能做副食品?
因為預計一兩年後會有寶寶,
聽說有副食品這回事,
但原諒我實在還沒開始做這方面的功課 XD
所以想直接請教這台打出來的泥(?)是可以讓寶寶當副食品的嗎?
3. 能不能做貢丸類?(可打出肉的筋度)
(終於問到真的是我想吃的料理了...)
4. 沒有洗碗機好清洗嗎?
大多數使用心得都說可丟洗碗機很方便,
但短期沒有購入洗碗機的打算,
請問清洗容易嗎?會不會有什麼縫縫洗不到?
先謝謝大家的回覆了!
--
「因為冬天時它仍舊是綠的,所以又叫它『忍冬』。」
「鴛鴦藤?你只肯告訴我它叫金銀花。」
--桐華《大漠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7.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976436.A.387.html
推
01/28 19:27, , 1F
01/28 19:27, 1F
→
01/28 19:27, , 2F
01/28 19:27, 2F
→
01/28 19:27, , 3F
01/28 19:27, 3F
→
01/28 19:27, , 4F
01/28 19:27, 4F
推
01/28 20:24, , 5F
01/28 20:24, 5F
→
01/28 20:25, , 6F
01/28 20:25, 6F
→
01/28 20:25, , 7F
01/28 20:25, 7F
→
01/28 20:26, , 8F
01/28 20:26, 8F
→
01/28 21:05, , 9F
01/28 21:05, 9F
推
01/28 22:07, , 10F
01/28 22:07, 10F
→
01/28 22:35, , 11F
01/28 22:35, 11F
→
01/28 22:35, , 12F
01/28 22:35, 12F
→
01/29 00:19, , 13F
01/29 00:19, 13F
推
01/30 01:20, , 14F
01/30 01:20, 14F
推
03/29 21:50, , 15F
03/29 21:50, 15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