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阿媽牌平底鍋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理想人生)時間10年前 (2016/01/28 23:13),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方版有好心人給我一個阿媽牌平底鍋 有大致爬了文知道阿媽牌要養鍋 想請問像這種二手的阿媽鍋也需要養鍋嗎 還是按照一般鐵鍋,煮完再洗乾淨晾乾即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68.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3994039.A.BCD.html

01/28 23:17, , 1F
你熱鍋(噴水珠會跑)下油若是不沾,就不用養鍋了,煮完要
01/28 23:17, 1F

01/28 23:17, , 2F
馬上洗然後烘乾,不能晾乾唷!
01/28 23:17, 2F

01/29 00:27, , 3F
對了,像這種鍋啊,電子爐可以用嗎
01/29 00:27, 3F

01/29 00:32, , 4F
我倒是想問這個阿嬤牌鍋多重啊, 如果用彎鍋能翻炒嗎
01/29 00:32, 4F

01/29 12:00, , 5F
好好噢~阿媽平底鍋也要快千元說~有點捨不得買~
01/29 12:00, 5F

01/29 14:51, , 6F
阿媽牌有小一點的尺寸才六百阿,小家庭就夠用了
01/29 14:51, 6F
文章代碼(AID): #1MgZ0tlD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gZ0tlD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