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煮過的老薑可以回鍋再煮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Ζ)時間10年前 (2016/01/29 20:5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我要問一個蠢問題 ^^;;;;; 我用電鍋煮地瓜薑湯,老薑切小塊有用刀背盡量拍碎, 然後跟地瓜塊和糖和水一起放進電鍋蒸兩次就成了, 只是吃的時候覺得那個薑好像還有味道,棄之可惜, 所以可以把地瓜吃完後原薑保留再放新的地瓜塊煮一鍋嗎? 還是薑煮過一次效果就沒了?@@ 先在此多謝大家指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0.51.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071895.A.26B.html

01/29 20:53, , 1F
味道會變比較淡而已
01/29 20:53, 1F

01/29 22:01, , 2F
可以啊!我都這樣做,只是還是要放一些新的,不然味道會
01/29 22:01, 2F

01/29 22:01, , 3F
不夠
01/29 22:01, 3F

01/29 22:03, , 4F
了解,太好了,感謝!
01/29 22:03, 4F
文章代碼(AID): #1Mgs1N9h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gs1N9h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