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煮過的老薑可以回鍋再煮嗎
不好意思 我要問一個蠢問題 ^^;;;;;
我用電鍋煮地瓜薑湯,老薑切小塊有用刀背盡量拍碎,
然後跟地瓜塊和糖和水一起放進電鍋蒸兩次就成了,
只是吃的時候覺得那個薑好像還有味道,棄之可惜,
所以可以把地瓜吃完後原薑保留再放新的地瓜塊煮一鍋嗎?
還是薑煮過一次效果就沒了?@@
先在此多謝大家指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0.51.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071895.A.26B.html
→
01/29 20:53, , 1F
01/29 20:53, 1F
推
01/29 22:01, , 2F
01/29 22:01, 2F
→
01/29 22:01, , 3F
01/29 22:01, 3F
→
01/29 22:03, , 4F
01/29 22:03, 4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