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德國豬腳調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5566)時間10年前 (2016/01/30 17:15), 編輯推噓0(009)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年節到了,有人送了一包德國豬腳真空包 據說是有醃過的不過應該要烤過之後才能吃 (還有一罐聽說沒調味的酸菜...) 家裡是有一個可以調溫度的烤箱 如果用烤要怎麼烤比較好呢?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調理方式 (覺得用電鍋蒸好像有點糟蹋X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58.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145320.A.325.html

01/30 17:44, , 1F
先確認是熟食加熱後即可食用,還是要從生的開始調理
01/30 17:44, 1F

01/30 17:44, , 2F
兩者的時間差很多
01/30 17:44, 2F

01/30 17:45, , 3F
如果是熟食,也有可以真空包直接隔水/電鍋加熱即可食用的
01/30 17:45, 3F

01/30 17:46, , 4F
總之你自己先確認好是哪種吧
01/30 17:46, 4F

01/30 18:55, , 5F
是生的
01/30 18:55, 5F

01/31 12:56, , 6F
建議烤的時候去骨(這時候豬腳建議是熱的比較好剝),
01/31 12:56, 6F

01/31 12:56, , 7F
變成一片進烤箱烤,開上火就好!烤的時間依自己喜好!
01/31 12:56, 7F

01/31 12:56, , 8F
通常先預熱5-10,再烤到皮出油
01/31 12:56, 8F

02/01 11:39, , 9F
謝謝囉
02/01 11:39, 9F
文章代碼(AID): #1Mh7yeCb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h7yeCb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