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蛤蜊這樣是死了嗎?
昨晚從大賣場買了蛤蜊回來
(在水池自己撈的那種)
回來後原封不動整個袋子直接拿去冷藏
早上拿出來要吐沙
泡了鹽水蓋上蓋子
現在大概二十分鐘了 都沒動靜
也沒有甚麼臭臭的味道
想請問是這樣是死掉了嗎
還是太冷活動力不好?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10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250.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211999.A.8C2.html
※ 編輯: rabbittt0115 (118.233.250.87), 01/31/2016 11:48:21
推
01/31 13:08, , 1F
01/31 13:08, 1F
我有敲 但是我沒敲過 覺得每顆都差不多囧
推
01/31 17:22, , 2F
01/31 17:22, 2F
因為上網看有人說蓋蓋子可以讓蛤蜊不被打擾(?)
推
01/31 17:35, , 3F
01/31 17:35, 3F
鹽巴我大概下兩匙 不知道有比例囧
原來賣場就不用再吐沙了(筆記)
→
01/31 17:36, , 4F
01/31 17:36, 4F
之前我也是買真空 所以以為水池也需要撈
推
01/31 20:22, , 5F
01/31 20:22, 5F
好像是耶 後來查網路也有人這樣說
→
01/31 20:29, , 6F
01/31 20:29, 6F
我後來也等了一個多小時XD
謝謝你們的回答
最後還是下去試試看了
蛤蜊有開 但是不太新鮮 而且有幾顆還是沙沙的QAQ
※ 編輯: rabbittt0115 (118.233.250.87), 01/31/2016 22:54:58
→
02/01 08:40, , 7F
02/01 08:40, 7F
推
02/01 10:32, , 8F
02/01 10:32, 8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