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東煮料的保存?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艾希德)時間10年前 (2016/01/31 21:20),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陣子天氣冷,又被某部園藝動畫(誤)的片尾曲弄得很想吃關東煮 總之上網找了一些食譜後決定放高麗菜捲跟油豆腐鑲肉進去 剛剛興致勃勃地把料弄完以後才想到 今天只是覺得時間比較多可以先把比較麻煩的東西先處理好 實際要等明天才會吃 想問一下高麗菜捲跟油豆腐鑲肉目前裡面的內餡都還是生的 我應該先直接把他們冰冷藏?冷凍?先煮過再冷藏? 煮過再冷藏一怕明天湯頭味道煮不進去,二怕明天高麗菜吃起來會太爛 冷凍則是怕高麗菜/油豆腐的組織被破壞口感會不好 冷藏則是不確定放到明天會不會壞,特別是豆製品+生肉感覺就很抖... 或者有其他保存的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3.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246433.A.7F5.html

01/31 21:58, , 1F
明天就要吃了 冷藏就行
01/31 21:58, 1F

01/31 22:52, , 2F
了解,那就直接冷藏吧
01/31 22:52, 2F

02/01 12:35, , 3F
園藝動畫是……松嗎XD
02/01 12:35, 3F

02/01 13:25, , 4F
你得到他了!XDD 每次看關東煮片尾曲都覺得好餓呀~
02/01 13:25, 4F
文章代碼(AID): #1MhWeXVr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hWeXVr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