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東煮料的保存?
這陣子天氣冷,又被某部園藝動畫(誤)的片尾曲弄得很想吃關東煮
總之上網找了一些食譜後決定放高麗菜捲跟油豆腐鑲肉進去
剛剛興致勃勃地把料弄完以後才想到
今天只是覺得時間比較多可以先把比較麻煩的東西先處理好
實際要等明天才會吃
想問一下高麗菜捲跟油豆腐鑲肉目前裡面的內餡都還是生的
我應該先直接把他們冰冷藏?冷凍?先煮過再冷藏?
煮過再冷藏一怕明天湯頭味道煮不進去,二怕明天高麗菜吃起來會太爛
冷凍則是怕高麗菜/油豆腐的組織被破壞口感會不好
冷藏則是不確定放到明天會不會壞,特別是豆製品+生肉感覺就很抖...
或者有其他保存的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3.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246433.A.7F5.html
→
01/31 21:58, , 1F
01/31 21:58, 1F
→
01/31 22:52, , 2F
01/31 22:52, 2F
→
02/01 12:35, , 3F
02/01 12:35, 3F
→
02/01 13:25, , 4F
02/01 13:25, 4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