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經常大火快炒用的抽油煙機推薦?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傷心冰晶)時間10年前 (2016/02/01 17:02),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大家家裡用的抽油煙機有推薦的牌子嗎? 因為我家煮東西還是以熱炒為主 雖然跟我媽為了健康 是有慢慢開始改用水煮或是清蒸 只是口味習慣的問題一時也不可能全改 我想說還是先幫她把家裡那台都是油垢的抽油煙機換掉比較好 希望預算可以抓在8K左右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89.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317352.A.41D.html

02/01 17:56, , 1F
我家是用櫻花的DR3880,這台是號稱業界最強吸力,
02/01 17:56, 1F

02/01 17:56, , 2F
我家開放式廚房也很怕油煙味飄散,這台不錯,來我家
02/01 17:56, 2F

02/01 17:56, , 3F
吃飯的客人都稱讚
02/01 17:56, 3F

02/01 18:39, , 4F
我家是買莊頭北斜背式的 效果還不錯
02/01 18:39, 4F

02/01 19:31, , 5F
先換油吧。葡萄籽油發煙點高
02/01 19:31, 5F

02/02 17:57, , 6F
習慣炒東西盡量選斜背式的 油煙量大的時候比較能集中 還
02/02 17:57, 6F

02/02 17:57, , 7F
有排風量也要挑大的
02/02 17:57, 7F

02/02 22:20, , 8F
推一樓~櫻花+1 真的不錯
02/02 22:20, 8F

02/04 11:05, , 9F
我是覺得各品牌好像都差不了多少 所以是買莊頭北Topax
02/04 11:05, 9F

02/04 11:05, , 10F
這種比較常聽到的品牌,我家熱水器也是用它們的
02/04 11:05, 10F

02/04 15:20, , 11F
莊頭北+1 不過我建議還是要繼續把煮菜習慣改掉 少炒東西
02/04 15:20, 11F

02/04 15:20, , 12F
減少油煙產生比較治本啦
02/04 15:20, 12F

02/04 17:12, , 13F
我家也是莊頭北 感覺有比較安靜
02/04 17:12, 13F
文章代碼(AID): #1MhnyeGT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hnyeGT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