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年糕黏著妙潔萬用料理紙可以吃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咕嚕嚕)時間10年前 (2016/02/01 21:2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試做了年糕,可是水放太多,太軟 把萬用料理紙撕下來時,年糕底下有一層紙膜 硬硬的 不曉得這個能吃嗎? 因為私下來時太黏,導致他們全都糾纏在一起了Q_Q 紙模與年糕 甜蜜交纏緊緊不分離 害我想只刮上面吃掉也沒辦法 所以想請教各位,這紙膜是能吃的嗎? 不然我的年糕就要丟了Q_Q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89.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333039.A.D6C.html

02/01 21:40, , 1F
稍微凍一下再切呢 ?
02/01 21:40, 1F

02/01 22:00, , 2F
紙不能吃喔~
02/01 22:00, 2F

02/01 22:08, , 3F
為什麼不能切掉黏著的地方就好?
02/01 22:08, 3F

02/01 23:28, , 4F
他們已經像麻花卷纏在一起 我無從下手呀...
02/01 23:28, 4F

02/01 23:46, , 5F
年糕墊底還是用年糕紙(玻璃紙)安定
02/01 23:46, 5F

02/02 09:22, , 6F
你平常會撕烘焙紙來吃嗎?如果不會,為何要考慮能不能吃的
02/02 09:22, 6F

02/02 09:22, , 7F
問題.... XDDD
02/02 09:22, 7F

02/02 17:02, , 8F
認同樓上XD
02/02 17:02, 8F
文章代碼(AID): #1Mhrnlri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hrnlri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