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韓式炸雞小菜蘿蔔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小貝)時間10年前 (2016/02/01 21:27),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韓國吃炸雞 吃到這種蘿蔔簡直驚為天人! 酸酸甜甜又有說不出的清爽, 即將迎接的新年 大魚大肉之餘, 也可以作這個簡單的水泡菜來解膩喔! 材料: 白蘿蔔1條 白醋200ml 砂糖200ml(要白色的喔!) (醋&糖,我是直接用煮飯量米的杯子裝) 鹽 一般鹽匙丟個2匙多一點 做法: 白蘿蔔切成方塊 3杯水也就是600ml(我有另加半罐雪碧,小罐鋁罐那種,這是韓文老師教我的!) ,加醋、糖、鹽煮滾, 關火蘿蔔丟進去就好。 放到冷再裝罐冰起來就好~ 非常簡單吧! 配鹹酥雞也是霹靂無敵絕配啊~ http://i.imgur.com/K5m30Y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77.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333245.A.4E0.html

02/01 22:30, , 1F
請問會分享左邊蘿蔔的作法嗎?
02/01 22:30, 1F

02/02 08:26, , 2F
好啊~沒問題
02/02 08:26, 2F

02/02 08:27, , 3F
晚一點再分享喔!
02/02 08:27, 3F

02/02 09:11, , 4F
超喜歡吃這個的
02/02 09:11, 4F

02/02 11:44, , 5F
我自己也常做這個來吃,真的很解膩很好吃,推~
02/02 11:44, 5F

02/02 17:33, , 6F
謝謝版大
02/02 17:33, 6F

02/02 17:48, , 7F
謝謝分享
02/02 17:48, 7F

07/06 00:52, , 8F
07/06 00:52, 8F
文章代碼(AID): #1MhrqzJW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hrqzJW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