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麻油猴頭菇料理包想加雞肉
各位好
在下愚婦 跟團購買了一包麻油猴頭菇料理包
據說只要料理包加水煮滾 就能大功告成
聽大家說方便又好吃 我躍躍欲試
但貪心的我也很想吃麻油雞
我知道麻油雞的烹食步驟大概是
雞皮熱鍋逼油→加麻油煸炒老薑片→雞肉下鍋拌炒→加米酒煮滾後轉中小火
於是問題來了
猴頭菇料理包和麻油雞能夠兩全其美嗎?
又或者 應該這麼問
我在什麼步驟的時候讓它們相加會比較正確呢?
是料理包煮滾後直接加(沒炒的)雞肉進去
還是雞肉先炒好以後再加料理包呢?
(其實我也不太肯定兩種有沒有差別)
google和爬文沒看到類似主題
(大概是因為沒人如我這般貪心)
想請各位給點看法和建議
若有人知道這兩樣不適合相加
也歡迎勸阻我啊拜託了XD
忘了說 除了猴頭菇料理包以外
我的材料是
1.一般麻油(並非黑麻油)
2.老薑一塊(約拳頭大小)
3.切塊土雞腿(一隻腿170)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47.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337534.A.D62.html
→
02/02 02:11, , 1F
02/02 02:11, 1F
→
02/02 02:12, , 2F
02/02 02:12, 2F
→
02/02 02:12, , 3F
02/02 02:12, 3F
→
02/02 02:15, , 4F
02/02 02:15, 4F
→
02/02 02:15, , 5F
02/02 02:15, 5F
→
02/02 02:16, , 6F
02/02 02:16, 6F
推
02/03 21:51, , 7F
02/03 21:51, 7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