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酒味太重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ME)時間10年前 (2016/02/02 19:4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料理新手 剛剛在煮剝皮辣椒雞湯 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會加一點點米酒 結果不小心下手太重 我老公不太愛喝酒味太重的湯 請問要怎麼補救呢? 如果一直加水,是不是就會稀釋掉剝皮辣椒雞湯的味道?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44.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413293.A.CAD.html

02/02 19:42, , 1F
煮久一點把酒味煮掉
02/02 19:42, 1F

02/02 19:42, , 2F
小火一直燉煮嗎?
02/02 19:42, 2F

02/02 20:00, , 3F
自己喝吧。另煮一鍋別的湯給老公
02/02 20:00, 3F

02/03 10:58, , 4F
滾久一點 酒味就會蒸發掉了
02/03 10:58, 4F

02/03 11:33, , 5F
謝謝樓上們的回覆喔:)
02/03 11:33, 5F
文章代碼(AID): #1Mi9Njoj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i9Njoj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