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桂冠沙拉未開封要冷藏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6/02/03 01:53),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太冷 有點懶惰 就到最近的小超市買桂冠沙拉醬 當早餐的材料 但是買回來後 有點怕怕的 因為該店一次進了兩小箱 全都常溫保存 我回家後發現一般都需冷藏 現在不知道該不該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44.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435622.A.D53.html

02/03 02:31, , 1F
我有冰,因為在家樂福買的時候,他也有冰。
02/03 02:31, 1F

02/03 02:45, , 2F
我沒看過沒冰的...小超市的話會不會是剛進貨還沒上架?
02/03 02:45, 2F

02/03 02:45, , 3F
沙拉摸起來是常溫還是退冰的感覺呢?
02/03 02:45, 3F

02/03 03:03, , 4F
應該是可以吃的,但是實際上還是建議要冷藏
02/03 03:03, 4F

02/03 03:04, , 5F
去逛市場的時候,發現批發商都沒冰,也照樣販售,客人當然
02/03 03:04, 5F

02/03 03:04, , 6F
也照樣吃下肚.....,如果擔心,下次去有冷藏的店家買吧
02/03 03:04, 6F

02/03 03:05, , 7F
不過也有未開封前常溫保存的沙拉醬
02/03 03:05, 7F

02/03 03:26, , 8F
其實光看沙拉醬的成分 每一項都是可常溫保存的
02/03 03:26, 8F

02/03 03:27, , 9F
販售的狀態是密封未開封 常溫應該是不容易壞
02/03 03:27, 9F

02/03 03:27, , 10F
但開封就一定要冷藏了
02/03 03:27, 10F

02/03 09:39, , 11F
上次去全聯借廁所看到一箱一箱的桂*沙拉放在室溫倉庫沒冰
02/03 09:39, 11F

02/03 10:19, , 12F
沒開封前沒冰好像也可以 但開封後一定要冰
02/03 10:19, 12F

02/03 16:34, , 13F
打電話問桂冠 他建議不要吃了 還要超市資訊
02/03 16:34, 13F

02/03 16:34, , 14F
話說我今天去菜市場 看到的也沒冰 .....
02/03 16:34, 14F

02/03 22:48, , 15F
02/03 22:48, 15F

02/04 11:25, , 16F
失溫會油水分離
02/04 11:25, 16F
文章代碼(AID): #1MiEqcrJ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iEqcrJ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