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醃蛤仔可以冷凍後退冰再吃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恰拉~嘿恰拉)時間10年前 (2016/02/04 16:3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因為魯妹我長期都在外面工作 終於要回家過年 順手醃了一些蛤仔(感謝版上各位提供豐富的資源) 非常成功!!! 想帶一些回去給爸媽吃看看 因為我要搭車回家的緣故 帶著湯湯水水實在不太方便 如果我裝盒子裡冷凍起來帶回家然後再退冰吃 不知是否可行?會不會影響風味呢 先感謝版上各位啦~~~感恩 ps 醃蛤仔比醃蜆仔好吃很多 大家趕快試試~~~~ -- 大邪神油膩膩女王 http://photo.xuite.net/rika31027 似乎臉書相簿比較新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70.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574697.A.E13.html

02/05 12:57, , 1F
可以
02/05 12:57, 1F

02/05 22:24, , 2F
請問醃料妳是放什麼呢?
02/05 22:24, 2F

02/06 14:50, , 3F
大蒜 辣椒 米酒 醬油 味淋 梅子粉
02/06 14:50, 3F
文章代碼(AID): #1MimnfuJ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imnfuJ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