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醃蛤仔可以冷凍後退冰再吃嗎
如題
因為魯妹我長期都在外面工作 終於要回家過年
順手醃了一些蛤仔(感謝版上各位提供豐富的資源)
非常成功!!! 想帶一些回去給爸媽吃看看
因為我要搭車回家的緣故 帶著湯湯水水實在不太方便
如果我裝盒子裡冷凍起來帶回家然後再退冰吃
不知是否可行?會不會影響風味呢
先感謝版上各位啦~~~感恩
ps 醃蛤仔比醃蜆仔好吃很多 大家趕快試試~~~~
--
大邪神油膩膩女王
http://photo.xuite.net/rika31027
似乎臉書相簿比較新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70.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574697.A.E13.html
推
02/05 12:57, , 1F
02/05 12:57, 1F
推
02/05 22:24, , 2F
02/05 22:24, 2F
→
02/06 14:50, , 3F
02/06 14:50, 3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