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磁爐會滑?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韓)時間10年前 (2016/02/06 16:15), 10年前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有發文 推文的板友的建議我都有看 很謝謝大家 後來還是買電磁爐 因為想說都是水煮居多 所以後來是買飛利浦HD4921那款電磁爐 拿到後也用了 不過有個疑問是 我在煮東西的時候 鍋子放上去煮一陣子就開始會滑 就是會一直往左滑動 想問經驗豐富的板友們 這是我鍋子問題嗎? 還是電磁爐本身的問題? 有看網路好像有賣電磁爐用的那種止滑墊 不確定可不可以放那個在上面 還請大家幫我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1.169.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746500.A.A6C.html

02/06 16:17, , 1F
我的是會往前滑欸 求解
02/06 16:17, 1F
原來不是只有我會這樣啊 在想是不是要用大一點的鍋子 ※ 編輯: hanching (123.51.169.144), 02/06/2016 16:18:52

02/06 16:20, , 2F
沒放平嗎
02/06 16:20, 2F

02/06 16:53, , 3F
電磁爐沒放平吧
02/06 16:53, 3F
確定有放平欸 一開始煮都不會 到後面就開始慢慢地往左滑動 滑動幅度很慢 真的是慢慢地一直往左滑 ※ 編輯: hanching (123.51.169.144), 02/06/2016 16:57:44

02/06 17:22, , 4F
放幾個彈珠在地上 看看是不是建築物傾斜 然後放桌子
02/06 17:22, 4F

02/06 17:36, , 5F
那個面本來就滑面的
02/06 17:36, 5F

02/06 18:23, , 6F
底部有水嗎?我的鍋子洗完底沒擦都會滑
02/06 18:23, 6F
※ 編輯: hanching (101.10.96.200), 02/06/2016 20:10:41

02/06 21:26, , 7F
跟鍋子有關 鍋壁完全垂直的那種比較不會滑 如果鍋壁是
02/06 21:26, 7F

02/06 21:27, , 8F
圓弧上來的那種 請用口徑大的才比較不會滑(比較穩)
02/06 21:27, 8F

02/06 21:28, , 9F
因為小鍋在水滾時會讓重心落差大 就容易自己嚕走XD
02/06 21:28, 9F

02/06 22:54, , 10F
底部完全平的會滑底部凹凸不平的不會滑..
02/06 22:54, 10F

02/09 00:30, , 11F
鋪報紙2~3張,半面展開那種,不會影響電磁感應,還能保潔
02/09 00:30, 11F

02/09 09:22, , 12F
報紙算易燃物吧…
02/09 09:22, 12F

02/10 06:49, , 13F
報紙的油墨有雙酚A... 吃了男生會變娘女生生陰陽人小孩..
02/10 06:49, 13F

02/10 06:49, , 14F
加熱揮發雖然沒碰到食物但是一樣會吸到揮發的...
02/10 06:49, 14F

02/10 06:50, , 15F
但墊一個東西這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02/10 06:50, 15F
文章代碼(AID): #1MjQk4fi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jQk4fi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