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做布丁買錯鮮奶油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史丁)時間10年前 (2016/02/08 00:3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大廚, 今天原本想做電鍋蒸焦糖布丁, 看了許多食譜都使用動物性鮮奶油, 但今天一時眼殘買成植物性, 想問問可以這樣使用嗎?會有口感上的差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7.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862980.A.AF4.html

02/08 02:49, , 1F
不行 植物性不適合加熱
02/08 02:49, 1F

02/08 03:41, , 2F
不要加阿,很多食譜也都沒用鮮奶油阿
02/08 03:41, 2F

02/08 08:05, , 3F
不行, 用牛奶就好了這個植物性的留著打鮮奶油吧
02/08 08:05, 3F

02/08 11:38, , 4F
感謝大家的解答,新年快樂;)
02/08 11:38, 4F
文章代碼(AID): #1MjtA4hq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jtA4hq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