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年菜來囉~ 好吃炸年糕!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繼續草莓奶霜ING)時間10年前 (2016/02/08 11: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micoberry.blogspot.com/2016/02/cook_7.html 大年初一趕快用炸年糕來跟大家拜個年! 我們家的炸年糕是外層裹麵糊去炸的~ 長大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也有包餛飩皮或是直接裹蛋汁的炸年糕XD 但我最愛的還是裹麵糊的炸年糕啦~ 總是覺得媽媽做的最好吃! (應該大家都一樣吧XDDD) 跟大家分享我媽的做法~~ 材料: 1. 中筋麵粉 2. 蛋2顆 3. 牛奶 4. 油 5. 年糕一份 步驟: 1. 蛋均勻打散 2. 加入麵粉和牛奶調麵糊 麵糊的濃稠度大約是放入年糕後 可以均勻裹在年糕外層 不會滴落或是太濃裹不上去的程度 如果覺得太濕就麵粉多加一些 太乾則加入牛奶 3. 在調好的麵糊中加入油一小匙攪拌均勻 4. 年糕切片後 每片都均勻裹上麵糊 5. 在鍋中加入油 加熱到筷子放入會冒泡泡的狀態 6. 將裹好麵糊的年糕以中火慢慢炸熟 記得不能用大火喔~ 以免外皮很快就焦掉了~ 7. 炸到外皮金黃裡面的年糕軟熟就好囉! -- 來瞧瞧楊草莓廚房裡的食譜們和美國日本彩妝保養。好吃餐廳。旅遊筆記! https://www.facebook.com/micoberry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0.212.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900683.A.293.html
文章代碼(AID): #1Mk0NBAJ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k0NBAJ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