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仙貝生菜蝦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老婆~~餅)時間10年前 (2016/02/08 19: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無音樂好讀版: http://tokyonion52.pixnet.net/blog/post/319389876 * 由於日本沒有油條,這次便用仙貝取代油條, 口感一樣是鹹鹹脆脆的,風味很類似。 生菜蝦鬆是一道視覺效果好,但其實不費工的料理。 吃剩的蝦鬆,可以和剁碎的生菜拌勻, 就是不錯的便當菜囉! * 食材: 蝦仁 150克 西洋芹 一根 乾香菇 6小朵 水煮荸薺罐頭 200克 原味仙貝 2片 鹽 適量 胡椒粉 適量 西生菜 適量 油 適量 醃料: 米酒 1大匙 鹽 半小匙 步驟: (1) 備料:乾香菇泡開切細丁,西洋芹取莖部切細丁,荸薺切細丁。 蝦仁去腸泥後,切細丁,用醃料醃15分鐘。 仙貝在袋中捏碎備用。 (2) 熱油,炒熟蝦丁。 (3) 加入西洋芹丁、香菇丁和荸薺丁翻炒至熟。 (4) 最後加入仙貝碎,拌勻後盛在剪成圓形的生菜中享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2.18.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932588.A.A5D.html

02/09 00:00, , 1F
推仙貝
02/09 00:00, 1F
文章代碼(AID): #1Mk89ifT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k89ifT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