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油 不裹蛋液的煎發糕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瓜)時間10年前 (2016/02/08 20:31), 10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的煎發糕因為是直接油煎, 雖然邊邊脆脆很好吃,但真的超級油!!! 剛才Google過一些煎發糕的食譜但是不多 有的方法是要裹蛋液防止發糕吸油,但這樣應該就不會脆脆了 家裡的平底鍋並非不沾鍋,所以不太有辦法直接乾煎..... 請問有沒有那種能幾乎不加油,還能讓發糕酥脆的方法呢? 先謝謝各位了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86.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934694.A.06B.html

02/08 20:32, , 1F
02/08 20:32, 1F
等等會試試烤箱 但怕烤乾哈哈.. ※ 編輯: CatBaJun (36.237.86.208), 02/08/2016 20:56:32

02/08 21:39, , 2F
可以用鋁箔紙包起來
02/08 21:39, 2F

02/08 21:46, , 3F
1.鍋底用廚房紙片沾油擦過煎 2.用不沾鍋不放油乾煎,要常
02/08 21:46, 3F

02/08 21:46, , 4F
翻面
02/08 21:46, 4F

02/09 20:43, , 5F
用氣炸鍋,噴點油就會酥脆,等同旋風式烤箱的效果~
02/09 20:43, 5F
文章代碼(AID): #1Mk8gc1h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k8gc1h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