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泡芙比例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zzz)時間10年前 (2016/02/08 22:2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喜歡吃空心無餡的泡芙 從一直失敗到隨便作都能成功後 (其實瞭解烤箱溫與混合液呈三角形就好...) 從最早基本的比例 粉:水:油 1:1:0.5 到 水油比例較高的1:1.5:1等 都有試過 也都能成功 想問問在這比例中 水油的比例有什麼影響? 還有用不同的水油會有什麼差別? 如沙拉油與奶油(香味?)或是牛奶與水 我自己是用奶油很容易失敗燒焦 還有曾經用紅茶液來作 結果有點苦 沒紅茶香... 有人也對泡芙皮有興趣的嗎~~ 一起來研究不同口味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25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941329.A.FA9.html

02/08 22:24, , 1F
對了 今天突然有個想法 在試發酵後在加蛋 感覺不太妙啊..
02/08 22:24, 1F

02/09 03:30, , 2F
有奶油和牛奶,單吃都好吃
02/09 03:30, 2F
文章代碼(AID): #1MkAIH-f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kAIH-f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