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高雄哪理有學習烹飪的活動或課程?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自由生活)時間10年前 (2016/02/10 01:5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本身只有假日的時候有空 而且前陣子與女友分手 有空出多餘的時間且本身對烹飪有興趣 所以想問看看是否有不錯的烹飪課程或者是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有在舉辦烹飪的活動可以參加互相學習 希望大家如果有知道相關訊息,歡迎提供了解,感謝~~ P.s.目前個人有在玩咖啡,會煮義大利麵與咖哩飯以及基礎的煎肉等西式餐點 ,期許自己廚藝可以更上一層樓,更進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2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040589.A.12D.html

02/10 07:09, , 1F
救國團有烹飪課程
02/10 07:09, 1F

02/10 13:13, , 2F
請問susu有參加過嗎?課程是否良好?
02/10 13:13, 2F

02/10 18:33, , 3F
高餐推廣部!!
02/10 18:33, 3F

02/12 01:05, , 4F
樂料理
02/12 01:05, 4F

02/12 13:51, , 5F
嗯嗯,謝謝提供資訊,感謝
02/12 13:51, 5F
文章代碼(AID): #1MkYXD4j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kYXD4j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