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惡質洋蔥餐廳.換來免錢皮肉飯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tzeng)時間17年前 (2009/08/21 11:5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8 (看更多)
想提一件不是衣服被弄髒 但店家的補償作法同樣"就甘心"的事 前幾天和同事到台北車站附近的「咖哩匠」吃中餐 我們三位的餐都送完了 只剩另一位同事的遲遲未上 反應了二到三次 眼看只剩10分鐘就1:00了(公司午休到1點) 那位同事就跟服務員說: 我同事都快吃完了我的卻沒上 問你們都說在查有無出餐 因為午休時間快到了 如果還沒出餐就幫我取消吧 畢竟一道午餐含服務費也300多元 吃的這麼趕真的會很嘔 乾脆就別吃了 沒想到後來領班趕緊送上餐來 並跟我同事致歉 說今天她的這份免費 而結帳時沒想到 除了我同事的餐免費外 我們其他三人也免收一成服務費 當然我同事的氣也就消了 我們也覺得店家的作法很棒 以後還是會繼續光顧的 ※ 引述《likeflame (恆星的恆心)》之銘言: : ※ 引述《pttduck (一個人慢慢走)》之銘言: : 恕刪 : 看到這篇,想到前天在西門義式瑪奇朵用餐的經驗 : 那天是本來要去魔法咖哩,後來因為日前吃過了,選擇沒吃過的瑪奇朵 : 在我辦開玩笑的跟朋友說魔法咖哩的沙拉感覺比較有誠意的時候,後面 : 的服務生把一整個托盤的飲料不小心翻倒了,有少許噴到我朋友的衣服上 : 大概是一個巴掌大吧,位置在快靠近腰部,因為隔著褲子,我覺得應該不會 : 太濕濕黏黏,也不是什麼深色飲料,去洗手間處理以後痕跡不明顯 : 事發的當下,除了服務生過來不斷的道歉,他們店長也是過來一直賠不是 : 拿著紙巾,毛巾,七手八腳的想幫我朋友清理,後來的補償是,兩人餐點免費+VIP卡 : 我當然不是要說自己很爽吃免錢,只是客觀表達餐廳的態度,今天他大可 : 請我朋友就好,我去要結我自己的餐點還嚇一跳,用到甜點時是店長再度 : 過來道歉奉上VIP卡,離開店裡的時候,店長跟服務生在門口再度跟我們表 : 達歉意還有希望我們再度光臨 : 我不知道我們的餐點是不是服務生自己吸收,但是我看到店家迅速的處理 : 這件事,主管也沒當著我們的面怒罵服務生之類的(這是好事),我們也對瑪奇朵 : 留下良好的印象,反觀標題的店家,上面提的友人也有在那邊用餐,弄髒衣服的經驗 : 最後是九折...店家沒義務要怎麼樣,誠不誠意的也是看個人,但是店家怎麼 : 處理這種突發的小狀況,我想也是影響大家用餐心情的重要因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73.66

08/21 12:50, , 1F
好店
08/21 12:50, 1F
※ 編輯: tzengcelia 來自: 211.22.2.138 (08/21 14:41)

08/21 17:53, , 2F
好店+1
08/21 17:53, 2F

08/21 20:33, , 3F
好店+1 但是機車停對面紅線 條盃有時會來
08/21 20:33, 3F
文章代碼(AID): #1AZXdpkM (Foo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ZXdpkM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