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惡質洋蔥餐廳.換來免錢皮肉飯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 )時間17年前 (2009/08/21 14:41),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原文恕刪 我以前在餐廳打工的時候有遇過類似的狀況 情況是 有一桌人在吃飯(都男的) 但我一個同事上菜時 一時手軟 就把整塊牛排倒到客人的身上 盤子並沒破 只是牛排滑下去 當然 客人的襯衫都沾到了 當下我們經理的做法是 先道歉 並且表示會馬上再重做一份給他(當然那份不用錢) 並拿一件衣服先給他換上 把弄髒的衣服送去乾洗 請客人留下資料 乾洗完就寄還給他 並且那桌打折 不過那客人只有唯一要求.... 就是他要那打翻的服務生(女的)的電話... 然後就氣消了! 我想表達的是 每個人對於店家的做法都有一套標準 沒達到心裡所認定的 也不能完全說是惡質店家 只能說 他沒做到你心裡所要求的而已 ps. 我有問那女的後續 有傳過簡訊 但僅此而已 後來就沒聯絡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56.188

08/21 14:57, , 1F
是傳上床抵債嗎
08/21 14:57, 1F

08/21 15:11, , 2F
樓上的不能就事論事回話嗎?這樣說有意義嗎
08/21 15:11, 2F

08/21 15:33, , 3F
那樓上這樣罵一樓 有意義嗎?
08/21 15:33, 3F

08/21 15:52, , 4F
那樓上這樣說二樓 有意義嗎?
08/21 15:52, 4F

08/21 15:55, , 5F
對不起,我笑了XD
08/21 15:55, 5F

08/21 15:58, , 6F
推文在搞笑嗎....
08/21 15:58, 6F

08/21 16:55, , 7F
那樓上這樣笑,有意義嗎?
08/21 16:55, 7F

08/21 17:10, , 8F
樓上這樣說樓上上,有意義嗎? :p
08/21 17:10, 8F

08/21 20:24, , 9F
那樓上推文有意義嗎?.要電話還不錯勒
08/21 20:24, 9F

08/21 20:25, , 10F
說錯 是樓上的樓上的樓下的樓下的樓下
08/21 20:25, 10F

08/21 21:17, , 11F
天氣很熱是不是?
08/21 21:17, 11F
文章代碼(AID): #1AZa6Ge8 (Foo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Za6Ge8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