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麥當勞鬆餅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凱莉)時間10年前 (2015/09/18 17:24),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自已會做pancake 也找過很多食譜 但那些寫著麥當勞鬆餅的食譜 根本就只是一般pancake 煎起來就是跟麥當勞的完全不一樣 唯一像的地方應該只有形狀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怎樣做出味道像麥當勞的鬆餅呢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2.156.22.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568262.A.254.html

09/18 18:59, , 1F
可能你去麥當勞打工看看 然後就不會很想吃了(X)
09/18 18:59, 1F

09/18 19:00, , 2F
商業口味感覺會添加家庭不常用的調味品吧
09/18 19:00, 2F

09/18 19:17, , 3F
我覺得麥的鬆餅超難吃 怎麼會是苦的…一點點麵粉甜味都
09/18 19:17, 3F

09/18 19:17, , 4F
沒有…
09/18 19:17, 4F

09/18 19:24, , 5F
我覺得麥當當最厲害的是奶油跟蜂蜜(?)剛好配上完全
09/18 19:24, 5F

09/18 19:24, , 6F
沒有味道的鬆餅就會覺得很好吃
09/18 19:24, 6F

09/18 20:06, , 7F
苦味是小蘇打和奶油加熱後會有的味道…
09/18 20:06, 7F

09/18 20:33, , 8F
小蘇打放太多的話就會苦鹹 搜尋美式鬆餅 多半是這種
09/18 20:33, 8F

09/18 20:39, , 9F
麥的鬆餅,完全沒有味道,她們家不是吃調味料的嗎?
09/18 20:39, 9F

09/19 00:15, , 10F
有一個英文網站叫做 CopyCat.... :p
09/19 00:15, 10F

09/20 01:10, , 11F
推 poiuy66887,麥當勞鬆餅單吃超難成
09/20 01:10, 11F

09/20 01:10, , 12F
難吃
09/20 01:10, 12F

09/20 02:05, , 13F
我第一個疑問也是原PO到底吃出什麼味道XDD
09/20 02:05, 13F
文章代碼(AID): #1L-zX69K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zX69K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