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日式揚出炸豆腐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喔)時間10年前 (2015/09/18 22:3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 http://tsaijung.pixnet.net/blog/post/45324344 文字版 材料 水豆腐或蛋豆腐 中筋麵粉 柴魚片 麵包粉 蛋兩顆 沾醬 1.胡椒粉或辣椒粉 2.芫荽+辣椒+蒜頭拌入壽喜燒醬汁 做法 1&2.豆腐買回來後,先在盤子上墊紙巾,放上豆腐,再蓋上一層紙巾, 用空盤壓著10~15分,讓水分釋出,炸時才不會油爆。 3.在壓豆腐的同時,將粉類分別放入盤中備用,中筋麵粉一盤。 4.柴魚片剪碎拌入麵包粉混成一盤。 5.蛋兩顆打入碗中打散備用。 6.將豆腐切塊,我買兩塊水豆腐切了16小塊。 7.先將豆腐每面都沾上麵粉。 8.接著裹上蛋液。 9&10.再來裹上混合的柴魚麵包粉,然後放著待炸。 11.將裹好的豆腐放入熱油鍋中炸,高溫油炸一下只要顏色呈金黃即可撈起。 12.擺盤上桌,醬料另放,也可直接淋上,只是怕有些人不喜歡濕濕的炸豆腐口感, 所以就備兩種醬料依個人喜好搭配食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69.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586887.A.0A8.html

09/19 00:15, , 1F
09/19 00:15, 1F
文章代碼(AID): #1L_2472e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_2472e (cookclub)